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新闻 - 正文

 
内蒙古计划新增加1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
来源:北京考试报 2010-7-7 【字体:小 大】
内蒙古计划新增加1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

北京考试报讯(通讯员 桂梅)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的消息,通过各有关学位授予单位申报、专家审核,内蒙古拟新增内蒙古大学金融硕士等1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,拟新增内蒙古农业大学机械工程等10个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领域。

  17个新增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分别为:内蒙古大学的金融、会计、翻译、新闻传播硕士,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应用心理、翻译硕士,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公共管理、风景园林、林业、工程管理硕士,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工程管理、旅游管理硕士,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公共卫生硕士,内蒙古民族大学的中药学硕士,内蒙古财经学院的应用统计、税务、资产评估硕士。

  10个新增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领域分别为:内蒙古农业大学3个(机械工程、材料工程、项目管理),内蒙古工业大学6个(车辆工程、工业设计工程、电子与信息通信工程、生物工程,物流工程、交通运输工程),内蒙古科技大学1个(环境工程)。



 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

    考研新闻
    成绩查询
    考研复试
    试题答案
    复试分数线
    考研调剂
    考研录取
    考研简章
    考研大纲
    考研复习
    考研政策
    模拟试题
    考研院校
    考研专业
    在职考研
    法硕
    同等学力申硕
    博士生
    MBA|MPA
    推免生
    新闻传播硕士
    专业硕士
    考研辅导